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小黑R.I.P

怪醫黑傑克  h罩杯
其實忘了,小黑是何時來我們家的,我昨天回到老家,半夜起床跟朋友講電話時,還看牠走來走去的,不過因為牠生病很久,我覺得牠很多狀況並不舒服,沒想到今天一早,牠就走了。

我今年(兔年)送走了3隻小動物。

這次,小黑是我與爸媽,三人合力挖洞安葬的。

萊喜與莉莉過世的時候,娘說過,她不要再投入任何感情在動物身上,動物的生命很短,她常常要這樣送走心愛的寵物,會很傷心。

我今年送走這些小動物時,心情都是平靜的,沒掉過淚,也沒任何情緒起伏。艾格潔莉卡就如阿娘所說,不敢再投入任何情感進去。

但其實我有想過,萬一阿管要跟我別離,我必須要處理掉牠的時候,我會很難過吧!不會像這幾次這麼冷靜。

或是要送走情感太深厚的一些人,我也會很害怕的。

所以,人越長越大,就非得學習處理生離死別的情緒。

老實說,到現在,我還是挺任性、長不大的小孩。我並不想去承擔這麼沉重的課題。

但,如果我還活了下來,每天,都會承擔著要面臨這些課題的風險(笑)。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不要面對這些課題呢?

我曾想過,我如果先離大家而去,有幾個人會有感覺呢?

我甚至會覺得,爸媽都不見得會有什麼感覺吧!

因為,就如小黑一樣總是很安靜,其實我是很容易被人遺忘的人,也很難能感受到,自己被喜愛。

於是這樣輕輕劃過人間,起碼不會讓週遭的人痛苦,我既不貼心,也不甜美。很安靜的活,也會很安靜的走,這樣,比較不會讓週遭的人痛苦。

所以,我無法投下太多情感給更多的新關係吧!免得每別離一次,要很傷心很傷心一次。

遊玩大金剛這是因為我是個超級膽小鬼。

不管是什麼樣形式的別離,我都不想再來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