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後記

周傑倫  李敏鎬  成瀨心美

後記


隔天一早,坐上了司機的車,沒半小時就到北京機場,不是我要說那司機開車也太猛了,我有種小命撿回來的感覺。我在機場吃起了馬奶子葡萄及老北京酸奶,這真好吃,下次我要叫二姐帶回來給我,反正她直航我想那東西在冬天的戶外不會壞吧,哈


 


一大早的北京機場蠻忙的,果然是大城市啊。因為報到樓層在三樓,所以要入關時,就要坐手扶梯往下往下走,我覺得和別的機場很不一樣。


登機時北京還下起了雨,回到台北,台北卻是32度大太陽,二姐打電話給我說我前腳一走,北京不隻下雨還刮風。不是我要說,請叫我太陽之女!旅遊時,有好天氣的運氣是很重要的!


 

啟動易

北京-香港段仍是坐港龍航空,和來的那段不同的是,來的那段因為是午餐,所以有haggen daz冰淇淋,而今天是早餐就沒有。


我還是要稱讚一下港龍的餐點,很久沒坐到短程航線有菜單的飛機了


CIMG3712.JPG  


CIMG3718.JPG  。


那個港式奶茶真的很讚啊,我後來坐飛機都怕胖不太敢喝果汁,但看到奶茶一定要來一下的。


出發時和回程經過香港機場,我又去用了一下貴賓室,這個單價索價800元的貴賓室真的比台灣好太多了。


吃個咖哩魚蛋粉,檸檬雞加上個飲料,十分鐘我就趕去登機了。我和二姐說北京很好玩,而且因為我的機票才買11600,所以明年無聊的話我再來找二姐玩囉


 


我該寫篇文章來寫一下我的瑞航商務艙和荷航超值經濟艙的體驗文才對,久久前去日本,我的長榮超級經濟艙回程還升等商務艙,隻是本人出發前說好給Echo姐坐,那次也是個特別的情況咧。


 


看來我的碎碎念愈來愈嚴重,隻能等哪天心血來潮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