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倒數191(奶奶失智

火影  一本道

今天下午就聽說奶奶忘記大姑姑的事,當下沒什麼感覺以為是老人家一時糊塗,


不過晚上接到爸從醫院的來電,診斷出來奶奶失智的那一剎那我腦袋空白了


掛完電話的第一個想法就是:照顧我長大的奶奶已經不會再喊我的名字了嗎?


想到她可能不會再問我補習補到幾點,擔心我的安危,

蒼黑之楔

不會再跟我說要照顧我生的小孩,一老一小牽著手去散步,FaxAmatic>

不會再問我今天幾號幾點,笑著說午餐會不會太快吃,


不會再怕我餓了沒錢買點心吃,硬要塞錢給我,


我哭了,


希望明天奶奶出院時,自私的希望除了爸爸,也還能記得我跟妹妹,弟弟,媽媽,


可以不要忘記我們嗎........


拜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