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苜蓿芽餐坊~美食饗宴

女優  本土自拍

DSC09386.jpg 


 


這次很幸運又得到MO好康的美食嚐鮮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義大利麵


地點很好 就在南西站附近


苜蓿芽餐坊之前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隻是一直都沒空去品嚐


趁著這次要好好探訪一下!!


 


傍晚5點多到達


店門剛開沒多久


人潮還沒湧現


還好~可以慢慢拍照 欣賞一下


DSC09377.jpg


可愛的熊熊名片放置架~~超Q的啦!!


 


DSC09378.jpg DSC09379.jpg


可愛的食玩~~好精緻啊!!


 


悲慘世界欣賞一下菜單


 DSC09387.jpg DSC09388.jpg DSC09376.jpg        


價位並不貴哦!!而且選擇很多!!


今天的餐點是魚子醬鮭魚蘆筍麵~我選擇最愛的青醬口味


整套的餐點還附上沙拉,濃湯,甜點跟飲料


餐牌上的都可以任選,感覺還不錯!!


 


等待餐點的過程中~人潮開始湧入,生意真的很好說!!


 


沒多久~我的沙拉跟濃湯就送上了!!


DSC09380.jpg


裝濃湯的碗好可愛哦!!是呈現蛋型的樣子,所以濃湯裝在裡面很好舀取.


玉米濃湯表現的中規中舉加上一點香料點綴,整體感還不錯!!


 


 DSC09381.jpg


沙拉盤也很可愛!!


我點的是田園沙拉,店家用百香果醬調味,感覺很新鮮,味道也不錯!!我還挺喜歡的!!


不過我看很多人都點水果沙拉,也許下次可以試試看!!


 


DSC09382.jpg


主角上場~青醬魚子醬鮭魚蘆筍麵


煙燻鮭魚用奶油煎過 上面再加上魚子醬 搭配青醬口味的義大利麵~是我沒吃過的口味  感覺很新鮮


不過 鮭魚大概因為煎過 對現在的我而言 口味稍嫌重了點 


不過跟麵條一起入口 就能平衡了


鹹鹹的魚子醬  配上煎的香香的鮭魚 加上蘆筍跟香菇 佐著麵條入口~~很幸福哦!!


醬汁的濃稠度也還不錯,能均勻的附著在麵條上,不會水水的,應該是姊妹們能接受的,下次一起來嚐鮮哦!!


 


 


DSC09383.jpg


甜點有兩種選擇~布丁跟奶酪


嗜食奶製品的我 當然選擇奶酪


搭配芒果醬汁的奶酪,吃起來有一種夏日風情


彷彿沐浴在椰子樹下的沙灘上


冰冰涼涼 酸酸甜甜 很幸福 我喜歡!!


 


DSC09384.jpg    


餐後飲料~也可以任選哦!!很優吧!!


我的熱金桔茶~裡面還有茶包


所以茶味跟酸味都蠻夠的~不會淡而無味


對於附餐飲料而言~品質相當不錯哦!!


 


店家生意一直都不錯 邊吃邊拍照也花了不少時間  但是並沒有出現一般店家趕客人的情節哦!!


加上位置離捷運並不遠  很適合當聚餐的場合


下次 再大家一起來試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