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是我變了嗎?

披頭四  大橋未久  李敏鎬

 


ᴥ 以前磕一整包薯片加整塊巧克力都可以面不改容,如今多吃一點喉嚨就發癢開始搞抗議。


ᴥ 以前可以無所謂面對人群結交新朋友,現在常不自覺地想要拉開距離,更注重個人空間

Jissen

ᴥ 以前我可以和身邊任何人暢談分享心情故事;不懂何時我學會了隱藏並保持低調。


ᴥ 以前的我總是理性多過感性,現在常為了一丁點的事兒感動不已。


ᴥ 以前不經思索地就坐上過山車玩個幾輪過癮一番,現在要去排隊前都會捂著心口三番四次地問自己的心臟負荷得了嗎?


ᴥ 以前的我潇灑地面對很多東西,現在要做個決定卻患得患失的考慮一大堆有的沒的。







變的還真多啊。


不過,出來社會工作多年了,如果不變,一切還是保持原來的樣子,那我不就是聖女了嗎?


現在想想,多數的改變除了是思想方面比較成熟外,很多時候都是潛意識地在保護自己。


҉


҉


你呢?這些年來,難道你可以很確定地說,你還是原來的那個你嗎?舞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