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突如其來的尿道發炎

林清華  柯佳嬿


真的是很莫名奇妙...我平常也很少憋尿丫,內褲也天天洗呀=.=..

前幾天的某一天開始忽然整天都想上廁所,然後上完又覺得沒尿乾淨可是尿不出來,每次尿完就覺得整個腹部超級酸,就一直想尿又尿不出來,偶而還有血尿,有時又一陣尿急,但是去廁所又上沒幾滴

年度遊戲版上網查了一下症狀就是俗稱的尿道發炎或者膀胱發炎

持續好幾天天終於受不了了,我問我媽有沒有尿道發炎的藥,他給我2天份量說一定要吃完,因為他之前也曾這樣過

吃了藥好多了,吃完2天份的藥量已經痊癒了,隻是吃藥的過程中尿尿像芬達橘子汽水一樣的橘

難道人老了真的就越多毛病要當藥罐子嗎,我不要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