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是草是寶?森田~白金胎盤素彈力水凝膜

比奇堡  火影忍者疾風傳  一簾幽夢


自從上班以後 我現在什麼都慢人幾步
就連各開架美妝品牌出了新品 我都不清楚不知道!
因為我真的接近一個月沒外出逛街咯><
上班之外、還要勤敷臉!之外 ~還要追看歐美劇集、電影等等!!
還要睡覺搞寵物的事 ..有時間才可以寫網誌 在家充電休息這樣的
接下來有時間才看看外面的世界 ..這麼說起來覺得自己好像生活在籠子一樣 
哈哈!不過一外出有種久違的新奇興奮感覺 出了好多種新妝品@@
說實話像是大鄉裏出城一樣的 買呀買呀 一大堆彩妝品 


我一早就說彩妝品主要買來收藏 不一定要用到底嘛:P
相反..這個冬天應該不用買衣服也行了 
是說 我早早被各品牌的聖誕彩妝燒死了!! 錢都花光了!
還有保養方面 面膜買很多就是了
一缺水乾燥就敏感了 所以這方面也不能節省的
買了不少補濕的產品 先分享其中一樣了 就是森田藥妝的白金胎盤素彈力水凝膜
其實本身沒打算試這款 是說KIEHL'S 的面霜太好用了!! 已補購了好幾盒
我是由夏天用到冬天都沒有問題 夏天家中開冷氣 所以都要滋潤嘛
森田這罐就是試過樣品在手上 覺得滿補濕又很滑 吸收度又不錯
才買下的 一盒58HKD/100ML 不用考慮就買了
 
 


CIMG7287.JPG  


台灣制的,看名字像是面膜的,但看說明之後覺得應該是面霜吧
塗了之後不用清洗這樣的意思 

未命名 - 1.jpg


看了成分已經覺得用後會好補濕的 ,當然親身體驗才行了


從來看評價也隻能作參考,人人膚質各不同、喜好質感也不同
你當草時我當寶! 分享的我是用後感 給你參考 不是你用完會有一樣的感覺 
反正我老早就不相信產品的描述了   親試才知真味
CIMG7261.JPG  


回正題 包裝方面..本尊搶眼的橙色已令人眼前一亮
平實的價錢配上平民的包裝好合理吧~58HKD沒什麼要求
CIMG7262.JPG


好了~內含100ML的水凝膜 一開罐已覺得好多了
透明凍內含有白金微粒 但塗開會變小碎屑 臉上會有些小金箔


味道也沒有什麼特別  
CIMG7268.JPG


我的混合性膚質 兩頰乾燥 T字偏油
塗上臉我一般都下得滿多 剛塗上去好補濕的 吸收度則尚可而已
就是塗好久吸收好了 大概一、兩分鐘了 你可能說我塗太多吧
但老實說 我這樣塗完都沒有感到好補濕 就是還不錯了 可以用的感覺
滋潤度真的不夠 油性膚質用就行了 我兩頰較乾燥的 跟這罐水凝膜夾不來就是了

可是用來厚敷作面膜 大概二十分鐘 效果又不錯喔! 補濕度夠高又有彈性呢
Kare後續的上底妝會更貼 沒有起皮的情況出現了
所以現在我都隻當它是面膜啦~~當面霜實得沒啥用!太過清爽啦 要再上一層滋潤性高的乳霜才行呢
總括來說 就是不過不失 我未必會回購 但價錢真的好可愛 
就是補濕度同類的產品太多了 你說我的美麗日記不是也一樣嘛
敷完不用洗臉 紙質也變好了 
味道幾十種的 ..還有幾種什麼我的心機等等 比較新的品牌暫時不知道
要近似水凝膜的質地 還有補濕度一流的香檳面膜嘛
就是這罐水凝膜沒有特別優勝的地方 可以一試的 但沒有回購意欲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