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泰劇和泰影介紹

限制級  無名破解

本來打算每天po文,結果破功了…


因為我在追逐泰劇和泰影的世界


UMM「愛的被告」「無畏的心」「高山上的戀人」


KEN「臨時天堂」「愛的漣漪」「愛屬我心」

智慧舞曲

NUM「三世情緣」「雇用奶爸」


泰影「愛在暹羅」「曼谷愛情故事」「荷爾蒙」「連體陰」


 


 


 


 


     


呵呵…隻差TIK演的「出逃的公主」


就看遍泰國當紅男演員的劇了


隻是…「出逃的公主」太悲了…


之前看韓劇「對不起我愛你」


就害我得了廢人症…外加心情低落


所以…「出逃的公主」目前沒有研究的計劃


 


 


 


 


KEN「愛屬我心」


內容:女主角被黑道老大強迫當情婦


女主角不從逃跑跳海,被男主角救了


不幸船翻了,男女主角流落至無人島


二位開始在演KUSOLOST


(註:LOST美國影集)


後來,終於回到陸地…但是


二位掃把星的男女主角仍然厄運不斷


(我都開始懷疑,他們的智商有問題)


總之,這部的KEN沒雷到我。


 


 


 


 


 


 


 


 


NUM「三世情緣」和ANN合演


內容:


第一世,女主角被女配給毒死,男主角病死


第二世,女主角投胎與男主角靈魂繼續相戀


第三世,男女主角投胎,總於搞定三世情緣


說實在的…後面不太想追了…俗套…


 


 


 


 


 


 



NUM「雇用奶爸」和KOB合演


ReplSoftes New Roman'">內容:女主角請男主角來當他兒子的保姆


中間發生一些關於教育小孩的趣事…


如果「愛的漣漪」是媽媽教室的話


「雇用奶爸」就是照顧小孩的教學吧!


小咪有空你應該去看看這些影片的。



ps我覺得男主角載安全帽很像邱澤咧


 


 


 


 


 


 


「曼谷愛情故事」故事內容+請按我+


我隻能說…電影的拍攝手法還蠻不錯的


但是…有必要搞那套,淒美的結局嗎?


 


「荷爾蒙」四個年輕的人故事…


有歡笑、淚水、痛苦、悲傷,還OK啦!


 


「連體陰」故事內容+請按我+


這不是恐怖片啦!這不是恐怖片啦!


又是一片來騙人的恐怖片…


自從「鬼影」後,就沒看到很讚的了


 


本來想拆成一篇一篇寫的


但是很懶,所以就這樣子啦!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