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100-10-13生日開心遊

情色dvd  迅雷  鳳小嶽

生日!!!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事,讓老公好好表現的時刻,所以他會騰出時間來配合我的要求~~
今年我想去住外宿+可以拍照的地方走走,散散心+補補眼(看綠看綠)
總不能一直工作一直在水泥叢林裡吧。
上網瀏覽許多後,就定下一間離新竹不遠、又近高速公路的民宿+想去逢甲走走。(其實也是想血拼秋裝的啦,呵呵)
這樣一來回家也不會太晚,老公陪我起來也不會太負擔,平常上班太辛苦
這時候是要安排放鬆的、緩慢的才好!!


~***我是分隔線***~



10.12(二) pm11才從家裡出發去苗栗三義的民宿:慕哲哈比屋
路上很惱老公的遲歸,不過看在他認錯的份上,就和好。


大約40分鐘的路程,算是很近,會選慕哲哈比屋,是決定於他的特殊外觀--圓圓的
1.jpg  


接待我們的是一位女屋主,很客氣的迎接晚到的我們。
大概是隻有我們入住,原本我選的房間是「亞裏斯多德」,屋主多讓我們有另一間「歐瑪.海牙姆」的選擇
5.jpg  


看了一下,還是另選比較大的「歐瑪.海牙姆」↓((忘了照有床的房景))
6.jpg


8.jpg  


臥房很大,一樣的地中海式裝潢,與亞理斯多德不一樣的是廁所在旁邊,僅用布簾遮擋。
這對我們來說有點小困擾,生性害羞啦~


不過整間處處有小巧思,老公很喜歡他的露台,想著家中僅有曬衣架裝飾的陽台也能改裝多好
((ps…那得要花多少錢???我們上去不就是為了收曬衣服???)))
zzz.jpg  


因為太晚到,就想吃宵夜,在來的路上也隻剩7-11亮著,我們跑出去買160元的宵夜
還拿到露台去享用,幸好沒有蚊子來攪局,涼爽的溫度,吃著溫熱的食物~開心啊


吃飽飽的後,倆人一同ㄊㄟ到床上,又一人拿著一台iPhone或iPad玩,十足的老夫老妻貌!!(= =")


10.13 (四) 晴日


早上9點鬧鐘響,昨天睡太晚,導緻早上連眼睛都睜不開。
可是、可是…民宿的早餐可一定是要吃到的!!
不管是不是不好吃,一定要起床的呀!!
於是,奮力的晃著身體起床、刷牙、洗臉、換衣。


早餐有我很喜歡的地瓜粥、四道罐頭小菜、主人親手妙的高麗菜+高層塔炒蛋
其實餓了,所以還有一道夾心小圓麵包和咖啡沒拍進去。
2.jpg  


吃完回房間再睡個回籠覺,12點前退房(( 其實是11點,民宿主人很好心的讓很晚到的我們多延一個小時。))


離開前在民宿外的拍照:
3.jpg


4.jpg


很像發呆亭的邊院,樓上就是露台
C.jpg  


對面山上陰陰黑黑的,感覺好可怕,希望不要下暴雨啊~
A.jpg  


今天的第1個行程是「巧克力雲莊」,網路上看起來不錯,竹北也有一間店面,是很貴的巧克力呢。
有像哈利波特裡的那顆會揍人的渾拼柳樹吧~哈哈
B.jpg  


巧克力雲莊的夢想館,在這可以看廚師做巧克力也可以DIY,當然也可以買做好的~E.jpg  

本來想玩DIY巧克力,但是隻有熊熊的塑膜可以玩,大大減低我的興趣而作罷。
結果老公很忍痛用300元買了5顆巧克力送我,因為我生日呀~平常可是沒有滴!!
picstitch.jpg  


在夢想館的旁邊有個小徑,見門沒開,我偷偷跑進去…
G.jpg


一進去才發現,原來是住宿的地方,叫太空屋,不過和網站上照片不太一樣,屋身在網站上看起來是舖滿草皮的,可是現場看到卻隻是一般油漆…
H.jpg


感覺還是蠻悠閒的,但蚊子頗多,中了2顆!!
I.jpg
  


下雨了~~真是討厭,隻好草草的拍幾張照。好看的荷花池,老公指定要拍的^____^。
F.jpg  


 J.jpg  


然後去下午茶專用的小屋吃點東西。
but…想吃的鬆餅在1點初即銷售一空(???平常日周四的中午賣光?騙誰?)
配合著老公假裝失望的背影~呵呵~~好蕭瑟啊~
K.jpg  
我們隻能失望的上了車,往台中走吧


看著手上的西堤、原燒、品田等餐券,再轉頭看時鐘,啊~~~已經1點半了,
再怎樣快,從巧克力雲莊到台中市也要2點半了吧,嗚…隻能隨便在新光三越隨便吃了…


離開三越要往到台中必去的逢甲夜市已經5點了。
這次是吃太飽了,竟然…夜市的小吃一樣也沒吃…= =
還也隻買了1件190的特價衣+290的項鍊就打道回府


嗚…我的生日禮物…
老公說不然到新竹再挑,看我想去哪買
破涕而笑的我說:SOGO!


終於…買到了,好看又精緻項鍊,隻是…缺貨中((殘念!!)
是日本品牌BLOOM的,待來了再補照片吧~^_^


這次的生日行,還算蠻開心的!!
希望明年可以讓老公規劃2日1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