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110923雜記

富爾特  色情漫畫  爭分奪秒

農曆八月廿三,秋分




星期五的花園新城,


一貫的緩慢步調。


 


從景安站出來搭了綠3


上車沒多久後我便睡去,


醒來時車開到新店中興路,


車上隻剩我和司機先生,


這倒是我搭綠3以來第一次遇到。


 


一個多月未上來,


現在已經到了要穿件薄外套的季節。


這裡是少數在大台北地區我能接受的居住環境,


現實因素讓我不得不搬離開這裡,


每次回來總想著哪一天能再搬回來住,


隻是自己有一些考量,


也暫時無法說回來就回來,


不過慈文阿姨每次還是會慫恿我回來上班、也順便搬回來,


我總是笑笑,


現在我沒辦法有答案…


 


而在同一天,


林老師的媽媽去世、


學弟考上高普考、


有貞順利生下小貝比,母女平安。


雖然人一輩子會一直看見生老病死,


但今天心情著實有許多感觸,


雖說人生應該是五彩繽紛,


而不是這樣五味雜陳,


今天,


確實很悶…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