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Nomatter what happen,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威力導演  tokyohot  時尚生活

「如果那時候我從後面抱住他,然後輕輕地靠在他背上,妳會不會覺得這樣很丟人現眼?」


「如果我再輕聲說一聲『我好想你』,然後默默留下一滴淚淌在他的背上,妳會不會覺得我很沒用?」


「如果在他離開時我扯住他的衣角,淚眼汪汪的瞅著他,妳會不會覺得我很無恥?」


「如果以上,我都做了,妳覺得感人嗎?妳認為他會感動嗎?」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就算寫滿整頁的我愛你,我還是換不回你


我想你! 我想你! 我想你!


就算苦思徹夜的我想你,我還是觸不了你


你已經在我到不了的所在,隻可觀,卻伸手不可及


有人說,沒人能狠心看著我流淚


有人說,沒人能拒絕得了我的請求


但是這些都不是你說的


如果我哭了,你會替我擦拭眼淚嗎?


我不知道,印象中,我似乎沒什麼在你面前哭過。


如果我做了所有女生都會做的事,能找回起初的那個你嗎?


我不知道,因為我做不到所有正常女生都會做的這些事,我隻會幻想。





也許,我真是個冷血的動物,


沒血、沒淚、沒感情


是種流血一個禮拜都死不了的怪物


我也不懂為何我可以如此冷靜?


我也開始懷疑我到底是一個真人還是一個像人的機器人?


我依舊正常地笑、我終究流不出一滴淚


怎麼辦到的,連我也不知道


也許,我真的不是人


一個除了錢什麼都可以拋棄的奴隸







交往前我們約定好,隻要有一方想分手,另一方就得放手。


中途,我不知道膩了幾次想分手,你卻沒有一次兌現你的承諾;


這次,是你唯一一次開口要求,你會怪我這麼輕易遵守諾言嗎?


如果我像你以往那樣,換我堅決不分手的話


我們還能夠回到以前嗎?還能夠朝著幸福的方向前進嗎?


你總是把最艱難的抉擇交給我決定,而我總是選擇了逃避


現在的不挽留,以後的我是否會後悔?


將我們之間最後的連繫還給你,從今以後,再也沒了找你的藉口


我知道,當一段感情隻剩下眼淚能挽回的話,


當思念對方隻能找藉口的時候,


就該永不回頭地轉身離開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也如是做著


有時候我想不理智


有時候我想不冷靜


有時候我想不體貼


有時候我想不識相


可是我無法不理智


可是我無法不冷靜


可是我不得不體貼


可是我不得不識相



為什麼?為什麼啊?


為什麼明明到了眼眶的淚卻流不出來?


為什麼明明痛得無法呼吸卻喊不出來?


為什麼隻在夢中鬼吼鬼叫咬破現實中的唇?


我好想哭,真的隻是『好想』


就像明知道吐出來會比教輕鬆所以拼命催吐卻始終隻有乾嘔


流不出來的水份悶在體內,燒在心上,熄在腦中


思念,散在空中,卻飄不進你眼裡


眷戀,佈滿眼中,卻聽不進你耳裡







下雨天了,怎麼辦?


不敢打給你,找不到原因。


在雨中狂飆的人誰和我一樣等不到她的誰?


一個人撐傘,一個人擦淚,一個人好累。



飛快的速度模糊了視線,


急速的快感僵了雙手,麻痺了知覺


留不住打在臉上的雨,抓不住呼嘯而過的風



怎樣的雨,怎樣的夜,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或許,沒有我,你根本分不出哪些差別?!


放了手,真的什麼都無所謂












『Nomatter what happen,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你說這句話時,有幾分真心呢?


怎麼短短的時間,一切都變了樣?


經歷的多少並不能證明感情的穩定,


不過一個禮拜,還是能說變就變。


曾經這句話陪著我渡過煎熬的半年,


現在這句話將令我煎熬的渡過多久?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