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Just Rock It~

中文字幕  史嘉莉喬韓森  河智苑

 


好久沒看五月天的正規演唱會了


自從2009年9月回來一連看了四場的DNA深海魚油後


整整二年沒在演唱會場看到他們 


這中間隻有一次和佳眉、佩芬、孟舫做DNA無限放大版高雄場電話聯線


(2009.12.5 在GERALDTON... 辛苦的工作後,接到他們的越洋電話)


回來後,我有一度覺得自己好像沒以前這麼愛五月天了


因為我開始受不了吸血式的宣傳 (贈品、特惠活動總是在你買完後又一波波的出現)


也第一次對他們說了重話 " 沒有什麼是永遠的 "


幾經波折,最後終於得到JUST ROCK IT的門票


除了新單曲OAOA,我沒再復習其他舊歌


也不像以前那樣勤上PTT五版去看訊息


演唱會就讓它靜靜的到來


* * * * *


55.jpg    


(^  散場後的舞台感覺特別寂寞 )


如同這次演唱會主題 【五月天 就是演唱會 JUST ROCK IT】


沒有華麗煙火、精心拍攝的串場MV、寬大的舞台


感覺就像是我們之前看的為愛而生小型巡演


隻是可容納一萬五千人的放大版


從開場的瘋狂世界(1999)、心中無別人(2000)、人生海海(2001)


到最近的天使(2007)、突然好想你(2008)、OAOA(2011)


對我這種從一出道就支持的歌迷來說


每一首歌都有無數的回憶啊


真的很喜歡今天這種輕鬆自在的演唱會


五月天想唱什麼就唱什麼,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演唱的曲目也不再隻是以往的演唱會必備曲


比如~ 讓阿信忘詞的為什麼;讓我懷念的時光機


唱著唱著,突然我好像懂了


五月天之於我,並不隻是單純的崇拜


我用12年的時間在喜歡他們,也認真的看著他們


這可不是盲目的在亂追星


從他們的音樂得到勇氣 ; 讓我也去追尋自己的夢


也從追夢的過程更加了解自己


孤獨的時候 難過的時候 開心的時候 成功的時候


我的心中總有一首五月天在陪伴


這才是讓我持續12年的最大動力


TOUCH MAYDAY  TOUCH MY DREAM


 


 


 


今晚我的愛歌「倔強」讓我眼眶微溼啊...


" 我  如果對自己妥協  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別人原諒  我也不能原諒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