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FUNTAPE紙膠帶

音速小子  迅雷

自從上次的貼紙熱後,我又一股腦兒的買了一堆紙膠帶! 重點是價格十分的可親忽然覺得當個文具迷也不錯,至少花的都是小錢


首先就先來張大集合!是目前手上有的紙膠帶們。


紙7.JPG


會遇到這些紙膠帶,是某天逛新開的文具店"city mall"時,發現有好幾款膠帶,原來是台灣的文具廠商出的,花樣都走明亮可愛風,跟日本的膠帶比起來少了點"素"的風格。


分成紙盒系列還有小提盒系列,以下四款,建議售價$35元,入手價$27元。紙1.JPG


貼在紙本上看看風格如何!順便做一下紀錄買了哪些膠帶。還挺好撕的,用手就可以輕鬆撕開。不過,可以看到NO2藍色手繪小花黏性似乎不佳!


紙2.JPG  


因為實在是太便宜了,隔了兩天我又去買了四款,扶桑花那款因為比較寬,所以價格貴了點,建議售價是$45元。我在網路上看到有出新的地標系列跟甜點系列,可是店家沒有進,我還私心瘋的詢問是否能幫我訂購新款,可是被拒絕了過一陣子要在去看看新貨上架了沒!!!!


紙4.JPG  


一樣看看在紙張上的表現如何?!(編號名字都是我自己取的啦) NO7&8一樣在斷面的地方黏性不好,會翹起來紙5.JPG  


歸納出的結論:


紙盒包裝,摸起來光滑像雙面膠帶的材質帶塑膠感,黏性差(切割端會翹起來),比較大捆。


而小提盒裝的,比較薄偏宣紙的材質,黏性好,比較小捆。


紙6.JPG  


接著就是我開始找尋家裡有啥東西可以貼貼貼囉!(超級有行動力的)


首先,先把白色的三格櫃中間的分隔層闆,貼上藍色手繪小花,原本單調的櫃子,轉身變成帶有小小鄉村風了。(請忽略我的精油們還有指甲油們)


紙3.JPG  


綠草地色的盆栽外盒也逃不了!


紙8.JPG  


在大創買的39元木闆小收納盒,雖然旁邊印字,看起來有雜貨風的風格,但是久了也會膩!拿來貼個兩條紙膠帶,感覺又買了一個新盒子。


紙9.jpg  


深色的小木盒配上扶桑花也很搭!


紙10.JPG  


上次被我貼上布膠帶的鏡子,有一小角已經髒了!撕掉再變身一次吧! 再次聲明,我買的東西真的都是會使用,不是單純的愛買而已!


紙11.JPG  


不隻小家具可以貼! 連隨身碟也可以貼! 顏色鮮豔配上白底看起來好搭!誰說IT用品就要走低調冷豔路線呢?


紙12.JPG  


家裡貼不夠,公司的盆栽們也逃不了我的手掌心! 小玻璃瓶配上可愛的圖案,感覺我的植物的家更漂亮。


紙13.JPG  


接下來,座位隔闆上的磁鐵吸條也讓我改造了!密密碼碼的明信片堆中,看的到在那兒嗎??


紙14.JPG  


最後,附上金音官網,有好多好多可以選擇唷! 大家一起跌入紙膠帶的世界吧(招手)


http://www.jeanco.com.tw/cht/news05032011.html


http://www.jeangift.com/cubeshop/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43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