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10.5

股票  日本女優  沖壓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還好脖子可以自由運轉了
讓我可以努力"衝次"

早上照例是三堂
就因為這樣
害我沒逮到陳昕宜
現在覺得有了她
我每天要多忙十件事的感覺
首先是聯絡簿劄記沒有寫騙我說有寫
導師來跟我談到才知道
於是一節下課她剛好自投羅網來被盯補寫
沒想到下一節說出現在健康中心
什麼肚子痛要回家
還聯絡媽媽了
所以我怎麼跟她好說歹說 威脅利誘
她就跟我番要回家
最後還給掉眼淚
明明人看起來就好好的
什麼肚子痛 一看就覺得在逃避什麼
但沒辦法 媽媽最後都出現了
隻好放她走

然後一回辦公室換見我們劉阿澈打電話給爸爸說要回家
我馬上知道怎麼回事了
根本不是他說什麼天氣太冷
是畫畫畫到心煩意亂
老師逼得太緊
因為要交作品去比賽
我真的覺得我是他肚子裡的迴蟲
於是跟爸爸談完 美術老師談完
再心理輔導後
目前看來是ok了

我真的覺得往後三年
我可能可以變成不錯的心理輔導者 哈哈
然後也可以變成"盯人專家"
希望不要習慣成自然啊 哈哈

下午技藝班是炒闆條
超香超好吃
小朋友也蠻可愛的
拿著一堆筷子來問我要不要拍照
還要我去吃
看來很認真記住我的話
我沒吃過不準動
哈哈.......

真的還蠻可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