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Butterfly

inventor 2012  高中數學  女子校生

夜裡
風吹帶來的些許涼意…
是秋天。



腦海裡閃過很多念頭 畫面  
然後,


 



"阿~~~~~~"
忍不住大叫


 



眼睛酸酸的
很想哭,但卻流不出淚來


 


 



己經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現階段的我


 


 




"什麼大風大浪我沒見過"





2004年,改變我人生一切的夏天
我都走過來了 
這點小傷又算什麼?




 


 


 


 


 


但偏偏我的內心
還是個 需要__的小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