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生活】高雄‧龍騰盃國際足球賽

bt下載  女優  獸皇

IMG_9938.JPG 


其實我並不是一個很懂運動的人,但對於有中華隊的比賽,我都抱著極大的熱忱!


這次的龍騰盃足球賽就在高雄世運舉行,尬需,離我家也太近了吧!


說真的不去為中華隊加油實在說不過去阿阿阿!!


但沒辦法,幾場中華隊的比賽我都正好有事情衝突,無法出席,一直遭受大家的唾棄


 


好哩家在,中華v.s香港的冠軍賽,I'm free!!!!


大包小包,幫大家帶了晚餐就直衝世運,還好就定位時比賽才剛開始


隻能說氣氛從一開始的醞釀期,到後來台灣球迷高漲的情緒,真是刺激屎了,我的媽呀!


我沒有說我在裁判給香港一張紅牌之後我簡直跳了起來。


  IMG_9929.JPG  


但不幸的是中華隊上半場就掉了四分,不過心中還是抱著下半場一定拚得回來的心態,


誰知下半場又不小心失了兩分,雖然中間中華隊好幾次都與球門擦肩而過......(大搥胸)


最後以6:0敗給香港隊,得到第三名。


IMG_9931.JPG  


好吧,雖然很失望,咱們中華隊這次體力不支,輸給了香港隊,但我還是相信他們有盡力了


而且球迷們真的真的真的很熱情,回家之後發現香港運動論壇,有香港球迷說很敬佩台灣球迷,


就算自己國家隊輸球,依然賣力地為他們打氣!


(天哪,我都要哭了,這就是運動精神了,看官們說是否!?)(拭淚)


 


親自到球場為中華隊加油很開心,台灣人一條心的吶喊,大唱福爾摩沙,好快樂!


這次看比賽,就想到國中時學校也有足球校隊,每天下課後大家在合作社買零食,他們卻還在操場拼命練習


就覺得實在是太辛苦了!!今兒個中華隊,你們很棒,繼續加油!


 


然後球賽結束就順便替晚上的世運來個幾張照,晚上的世運很悠閒,很輕鬆。


(結果在我一個人拍世運拍得很開心的時候,竟然有人就給我跑去跟球員合照!為何不約!?)


IMG_0024.JPG  


IMG_0002.JPG


不知誰家的狗兒,突然冒出來,順手就拍了一張。   

高雄, 世運, 世運主場館, 足球, 龍騰盃, 球賽, 中華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