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紀錄﹞法寶的第一個生日~切蛋糕、吹蠟燭、抓週

三國志11  訊連

構思多時的法寶周歲,終於來臨了


出門前幫法寶換上媽咪我親自設計、手繪的週歲包屁衣,準備出門囉~


「這件衣服我沒穿過,圖案也沒看過。」


我訂的餐廳是─「榮榮園」。這是二姊推薦的餐廳,交通方便,餐點好吃。



↑事先有先跟餐廳確認過人數(12大+5小),這桌子豪~大呀~


本想自己上網作功課、點菜,後來看老闆娘提供的桌菜菜單,好像跟網路上大家推薦的菜單相去不遠,也就直接點桌菜啦~



↑網路上很推薦的烤排骨+光餅
由於忙著搞定法寶,我跟夫君都沒怎麼吃,所以隻有照這一張菜餚啦。


 壽星開始該該了
我最擔心要切蛋糕/抓週之際,法寶想睡覺發脾氣/不配合。本想在大人吃飯時間哄法寶睡覺,這樣我跟夫君可以吃得盡興,法寶之後切蛋糕、抓週也有精神,但是計畫歸計畫,法寶不睡隻好一直安撫他,並暗自期望等等切蛋糕抓週不要不配合。



↑邀請會攝影的朋友很重要!感謝邱把拔拍攝這麼有Fu的照片


影片版:



抓週開始


法寶抓週影片版:



夫君都亂解釋抓週物品的意義─
原本雞腿是「有福氣,不愁吃穿」之意。夫君解釋成:以後賣雞腿便當。
原本手機是「適合從事說話的工作」。君解釋成:開通訊行。
原本毛筆是「會成為作家、畫家」。夫君解釋成:做胎毛筆。
原本蔥、蒜是「代表聰明」、「代表善於計算」。夫君解釋成:賣菜。

抓到甚麼我一點都不在意,反正就是好玩咩~我比較在意有沒有拍下成功的影片、有Fu的照片。




 ↑吃米香,以後處處吃香



 ↑回家路上就累癱了,之後睡了2個小時,可見這一趟抓週生日會有多累!


法寶周歲生日會圓滿落幕~~開心

周歲, 生日會, 抓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