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10月記錄

伊莉  比翼戀理

10/15


想起你的時候


總是從甜轉成酸再變成苦最後剩下澀


還能再回到甜蜜的時候嗎?


我隻想你專屬於我


 


10/14


怎麼樣才能讓我們彼此


都能幸福又快樂呢?


我的笑容嗎?


可以一直一直都對我好好好好嗎?


 


10/13


這是最嚴厲的控訴了!!


對誰都太殘忍!!


 


10/12


請你


從今後一定也要付出無比的耐心來陪伴著我


一定喔!


 


10/11


謝謝你


屬於你的一切給我的都是那麼的美好


謝謝你


因為你我曾經以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值得被愛的人


我從不知道原來自己值得被愛


謝謝你


給過我家的感覺


原來有一個避風港是那麼溫暖的事情


謝謝你


曾經讓我擁有這麼多


那麼多的一切...


謝謝你


曾經牽著我的手走過一段


走過那麼遠...


謝謝你


為我曾付出過的溫柔


那些燦爛的記憶


我會永遠記得珍惜


 


一切一切 謝謝你


 


10/10


應該要是開心的假期


我卻哭了兩天 沒有辦法控制自已


痛苦是恨自己 痛苦是怨自己


痛苦是為什麼這麼愛 痛苦是期待另一個人也相同的回應 痛苦是為什麼不能不在乎


我的價值是什麼 我為什麼要存在 痛的就要死掉了


 


沒有辦法對你要求更多了


我知道你不願給


都是我要求的太多 都是我期待太多 都是我過於吹毛求疵


 


你忘了你對我說過 你會永遠對我好 疼愛我 就算我任性你也會包容我


 


10/9


今天


頭特別的疼 心也特別的悲傷 眼淚不停迷濛著我的視線


我想念著一切的點滴 


我知道很多事情其實再也不同了


 


10/8


這些日子你對我的


你對我的好


都是真的真心


對嗎


 


10/7


我討厭你對我說抱歉


也不想你不快樂


 


10/6


今天看到一句話說:原諒是個禮物



會不會回報給我的卻是更多更多的傷害與淚水


 


10/5


很多結不說開是個傷 永遠在滴血 


說開卻會成為一個疤 也許會有看似痊癒的一天


該如何做?  


 


10/4


眼睛好酸痛 看東西有點模糊 身體好疲憊


辛苦會有代價嗎?


 


10/3


想念你的擁抱


想念你說我好香


想念你真心的吻


 


10/2


今天 我是一個被拋棄的人


隻是一個人而已 沒什麼大不了


 


10/1


"其實在擁有的開始就已經開始失去"


是否因為如此 所以很多人害怕擁有 因為怕失去的更多


可是 我還有什麼能夠失去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