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預告〕八九十月壽星小卡禮包

Adobe  張弘毅  xyz  






哇哈哈,才剛說進入空窗期,不知不覺又到了十月份囉。


聰明的大家應該知道萱要幹麻了吧。 XD




沒錯!繼六、七月禮包之後,八、九、十月的壽星也來了!


先說好,還搞不清楚有哪幾位成員的,自己先去弄清楚了再來!


不然我會生氣。 XDD




以下,預告內容開始。






============================




1、禮包內容:五位生日成員各二或三款小卡(共10或15張)


2、索取數量:20份。(暫訂!!!)


3、索取時間:10/11 00:00 文章開啟


4、一人限索取一份,如果當天沒辦法使用電腦,


  可以請沒有要索取的朋友幫你留言,


  因為要索取的人應該是沒有多的時間可以再幫你留一次言的噢。XD




完整的留言內文將會在11號的索取文公告噢,


實際的索取份數也以當天的公告為主!


大家到時候記得仔細閱讀,由於這次索取數量很少很少,


所以萱會非常非常嚴格要求留言內容及格式是否正確噢!


一旦錯誤就不列入索取名單囉!想要的人記得乖乖看文章!


:)




重要訊息:


     因為考慮到會有新朋友來參與索取,認識到BIG FUN,


     萱來說說遊戲規則吧,隻要發現有人違反了,一律列入永久黑名單噢。




黑名單的意思就是:未來BIG FUN所有出品的東西,都不會給你索取。


         就算是販售,也不會給你買噢。 :)


 


BIG FUN出品或友情宣傳的所有作品一律禁止任意哄擡價格販售


小卡交換小卡是OK的噢,習慣使用露天拍賣交換的人,請特別注意囉!




隻要發現你的賣場裡放了部落格出品的任何一張小卡任何一組禮包,


標題打著:交換為主,但也寫著可購買,萱一律當你是用賣的,不給任何理由囉。


當然你也可以存著僥倖心態試試看,我絕對不會阻止你。 :)




如果你一開始索取的目的就是要拿來交換或轉賣出去。


那我誠心的請求你們,就別來索取了吧。


把機會讓給那些真心喜歡我們的作品的人,不是更好嗎?


好人會有好報的。 :P


 


當然如果你拿到手才覺得小卡你沒有非常喜歡,


想要用來交換到你更喜愛的小卡,我不會反對。


但有心人士太多防不勝防,隻求大家給原作一點尊重與行動上的支持囉。




看完遊戲規則還是願意支持BIG FUN的人,萱會一直心存感激。


當然會有對於這樣要求不以為然的人,我也不強求。




畢竟,BIG FUN一直以來,就隻是單純想分享。


不缺你的錢,也不缺任何回報。


就算隻剩下我一個人,我也會一直努力下去。 :)




============================





好的,沉重的話題結束。


希望想索取禮包的人,都有做好筆記囉!


也提醒一下各位,可以發漏BIG FUN的噗浪,


隨時知道我們的最新動向噢。




噗浪帳號:iamkid906




;)









1 則留言: